自從決定結婚,除了挑婚紗讓我很煩惱,要不要請專業的婚禮攝影也讓我很猶豫。

 

我覺得婚禮攝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而且我有幾個很會攝影的朋友,主動跟我說不收費,要幫我婚禮攝影,雖然我還是會包紅包給他們,但是這樣的確可以省下不少的費用。

 

不過我媽知道之後很生氣,她覺得朋友是來參加婚禮、給我祝福的,還要幫我婚禮攝影,吃也不能吃,玩也不能玩, 對他們很失禮,我想想也對,才在網路找到很專業的婚禮攝影師

 

從網路上找婚禮攝影師的眉眉角角很多,我才知道婚禮攝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整理出七項主要的重點,幫助妳挑選婚禮攝影師。

 

1. 網路上的評價

2. 婚禮攝影的照片,風格是自己想要的嗎?

3. 婚禮攝影照片相似度會不會很高?(表示婚禮攝影師不常走動)

4. 婚禮攝影的流程紀錄有沒有完整?(會不會有些流程沒拍到)

5. 婚禮攝影師拍的照片數量多寡?

6. 婚禮攝影師好不好溝通? 

7.  婚禮攝影的價錢?

 

挑到專業的婚禮攝影師,必須要跟他確認以下幾點?

 

1. 需不需要跟婚禮攝影師簽合約?(保障權益)

2. 需要付婚禮攝影師幾成訂金?

3. 婚禮攝影師超時的費用?

4. 需要支付婚禮攝影師的交通費用嗎?

5. 當天的活動流程要和婚禮攝影師確認

6. 特別想要拍到的婚禮攝影師要溝通確認清楚。

7. 婚禮攝影的照片的照片會不會全給?

8. 婚禮攝影師會不會修照片?還是只有調色?

9. 成品要多久才能拿到?給的檔案是什麼樣的形式?

10. 婚禮攝影的照片不見,後續的賠償問題要怎麼處理?

 

以上就是和婚禮攝影師溝通的重點,建議多和婚禮攝影師溝通培養感情,拍攝婚禮紀錄才能更順利哦!

 

推薦一下我的婚禮攝影師,我覺得他們拍出來的感覺非常好,婚禮攝影捕捉到的畫面都很自然。

 

我的婚禮攝影師拍攝一場價位不貴,而且非常專業:

 

1. 不清楚的流程可以問她,但是她不會主動指導,干擾流程的進行。

2. 會主動詢問我想要拍什麼,不想要拍什麼。

3. 溝通協調能力很強,事先協調規劃好位置,不會擋到鏡頭的位置。

4. 潑水、丟扇子一瞬間時間抓的很精準。

5. 卡位和控場能力一流。

6. 很認真在幫我紀錄婚禮,流程都有拍到,也拍的很仔細。

 

我的婚禮攝影是請「伊頓自助婚紗」的攝影師幫我拍的喔!是一位很親切的女攝影師,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蛋黃妹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